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山丹: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表日期:2024-03-15 17:58 作者:李紫涵
来源:甘肃山丹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连日来,山丹县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山丹县东街幼儿园组织开展“雷锋行动我践行”“雷锋形象在我心”“雷锋精神我传颂”等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小朋友们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手势舞,以歌传情,将雷锋乐于助人、艰苦朴素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孩子心中

“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勤务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三立小学组建“雷锋故事红领巾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围绕雷锋语录和《雷锋日记》开展学雷锋故事宣讲活动,让同学们从文字中感悟雷锋同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

同样,山丹育才中学组织师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校园内和周边区域进行环境整治,清理墙壁广告、护栏,以实际行动培养学生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品德,在校园中逐步养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山丹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在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服务社会,引导和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李紫涵)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