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县域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七次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2-03-29 09:05 作者:王福荣 赵天云
来源:甘肃山丹

3月25日,我县召开县域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七次督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宋永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强,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各督查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县域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全力以赴,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还存在思想认识上松懈、督查检查方式单一、问题跟踪督办效果不理想等一些问题。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着对全县生态环境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认真把握领会开展此次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推动县域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真见效、见实效。二是解决好怎么督怎么查的问题。各督查组要继续保持队伍不散、力度不减、强度不降的高压态势,坚持“一天也不能停、一刻也不能松”要求,持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采取提高检查频次、积极与责任乡镇部门单位沟通衔接等多种方式,确保督查检查全覆盖、无死角。三是统筹做好抽调和本职工作。各督查组人员要善于统筹摆布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绝不能因为原单位工作而影响或耽误环境问题整治督查检查。四是切实发挥执纪问责作用。严格落实“一次交办、两次督办、三次移交纪委监委”的督查追责机制,对二次督办未整改或整改不彻底的,及时移交县纪委监委严肃追责问责。要从严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治”。五是要持续加大曝光力度。要敢于亮丑揭短,融媒体中心协调工作人员随同各督查组加大拍摄曝光力度,大胆曝光破坏生态、污染环境的不良行为和问题,倒逼责任落实,鞭策和激励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讲文明、树新风、保生态、护环境,全面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王福荣 赵天云)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