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张伟调研农业农村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2-05-20 15:24 作者:王旭辉 杨海翔
来源:甘肃山丹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调研农业农村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深入企业开展 “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副县长黄国杰及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清泉镇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永宁新村生态宜居村庄建设项目现场,张伟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绿化美化、配套设施及服务管理等情况,并随机入户察看已售房屋建设质量和装修进度,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永宁新村生态宜居村庄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针对近期工作重点列出任务清单,科学安排施工力量,不断强化施工措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同步推进各项配套和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加强政策宣传,有力有序推进搬迁入住工作。

在清泉镇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项目、山丹县农业产业园智慧农业示范点建设项目现场,张伟详细了解设施农业规划、建造成本、运营模式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实施农业特色优势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为抓手,按照园区化、设施化,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品牌化、绿色化、现代化发展方向,依托城郊区位优势和自然条件,加快构建沿山冷凉特色农业产业体系,持续提升农业产业规模、质量和效益。要以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为引领,以生态农业、设施农业为重点,科学布局,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实现现代农业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有效带动广大农户积极参与农业产业发展,为城乡群众就业增收提供更多渠道。

在万和商贸有限公司,张伟实地查看企业经营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扎实开展好“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积极转换角色,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沟通,成立工作专班,上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招商、消防、供水、供暖等难题,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同时,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调整经营策略,提升创新能力,努力化危为机,在发展中进一步提升。(山丹融媒记者 王旭辉 杨海翔)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