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在督导调研城市园林绿化和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提升园林绿化效果 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

发表日期:2022-05-23 15:06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在督导调研城市园林绿化和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提升园林绿化效果 

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

5月20日,县委书记王韶华深入各项目现场督导调研城市园林绿化和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高效协同推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提升园林绿化效果,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县级领导李振文、吴多恭参加调研。

王韶华先后来到县政府办公大楼东西两侧和红寺湖路“口袋公园”项目现场,看施工、察规划、问民生,详细了解公园游园和园林绿化建设情况,现场办公提出优化整改意见。他指出,建设“口袋公园”是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科学规划,突出体现“口袋公园”的休闲性和功能性,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绿化、美化、实用相结合,合理搭配乔、灌、花、草,科学选配树种,加快林荫步道建设,完善配套设施、优化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园林绿化质量水平。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统筹谋划推进,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口袋公园”建设任务,提升城市品质内涵。

张掖国际物流园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二期项目是山丹县按照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审时度势、超前谋划,在一期工程建成投运的基础上规划新建的重点项目。在项目现场,王韶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把握好项目与产业的关系,立足县域工业基础和特色优势,高水平谋划包装项目,精心筛选入园项目,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重点引进新能源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精细化工、仓储物流等配套产业项目,努力推动产业集群延链强链,筑牢工业经济发展根基。园区管委会要切实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扎实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助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项目施工方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时间表、绘制路线图,千方百计加快产业园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