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2-06-23 09:21 作者:张娜
来源:甘肃山丹

6月21日,山丹县召开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毛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有关企事业单位和县纪委监委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张掖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解决好“一难两乱”问题是一项重大民生问题,也是推动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上层次、上水平,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营造畅通、和谐、文明的市容秩序环境和社会治理环境的具体举措。各部门要严格贯彻本次会议讲话精神,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专项整治重点任务;要站在群众的角度开展此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此项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把工作谋新、谋实,力争形成经验和亮点,全力推动山丹县城市管理、治理水平上台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把专项整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把推动专项整治任务落实与深入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结合起来,按照省委“一活一扩一降一升”目标,认真梳理问题台账,俯下身子实地调研,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全力以赴推动专项整治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全面完成专项整治的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集中精力抓好“一难两乱”问题,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无遗漏,优化调整,提高停车资源利用效率,全力建设城市智慧停车系统,挖掘城区现有停车资源潜力,合理增加供给,解决供需矛盾。以强烈的担当作为,坚决扛起专项整治的重要责任。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联合执法,建立联动机制,加强监管,把重点检查和专项巡察贯穿于日常工作中,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营造全社会共同治理“一难两乱”的浓厚氛围。(山丹融媒记者 张娜)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