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22-06-23 09:22 作者:杨海翔 余健健
来源:甘肃山丹

6月22日,全县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乡镇、相关单位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自学+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特邀请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和嘉峪关市生态环境局的专家授课,课程内容紧密结合当前生态文明建设现状、政策,实用性较强,对抓好当前及今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张勇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各单位和企业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新时代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发展问题来对待,一体推进新老环境问题解决,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全力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国之大者”,坚持“统筹推进、标本兼治、精准施策”的原则,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培训内容,紧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边学习、边思考,敢于提问、敢于质疑,联系实际、融会贯通、自觉运用,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熟悉生态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的形势和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全县领导干部生态文明意识、绿色发展意识和生态治理能力,不断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杨海翔 余健健)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