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民革张掖市委会来我县开展提高耕地质量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专题调研

发表日期:2022-06-27 08:33 作者:张娜 张姝蓉
来源:甘肃山丹

6月23日,甘兰设计院院长、民革张掖市委会主委张兴锋一行来我县开展提高耕地质量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专题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强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到清泉镇郇庄村小麦标准化种子生产及集成技术推广综合示范点、山丹县永福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位奇镇四坝村水肥一体化综合集成技术示范点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察看耕地质量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效节水(水肥一体化)实施等项目,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施配套、成本效益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我县提高耕地质量筑牢粮食安全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围绕提高耕地质量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提高耕地质量筑牢粮食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提高耕地质量筑牢粮食安全根基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使用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统筹做好此项工作,提升耕地质量,确保粮食产量稳定增长。

调研组指出,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山丹县在提高耕地质量筑牢粮食安全根基方面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征集到不少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结合实际深入分析研究论证,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及时上报,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郭强表示,欢迎民革市委会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专题调研,统战部门将继续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来丹调研做好协调配合、沟通衔接、支持保障等工作。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调研的重要意义,总结梳理调研专题相关情况,积极配合开展调研,确保各项调研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实效。(张娜 张姝蓉)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