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来我县督查工作

发表日期:2022-06-27 08:35 作者:杨海翔 张彧
来源:甘肃山丹

6月23日,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来山丹县督查“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宋永福,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原中医院停车场、城北小区、仁和中路等地实地查看停车场建设和运营、消防安全设施的配备、路内停车泊位施划等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与我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各责任单位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住建、公安等部门单位就各自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围绕督查情况和做好今后“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了交流。

督查组要求,要坚持常态化开展“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从严从实、从细从快推动落实各项整治工作任务。要建立问题台账,全面摸排建档、全面清理规范,优化停车场设计,增设残疾人专用停车位,对使用性质发生变化或者不再做停车使用的停车设施实行销号管理。要加大日常联合执法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对医院、学校、商场、主干路、交通流量大的路段等停车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对长期占用公共停车泊位的僵尸车、罩衣车及其他长期霸占道路公共停车泊位的机动车全面排查取证,依法整治。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用好“两微一端”、电子屏、宣传彩页等媒介,将整治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宣传出去,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努力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杨海翔 张彧)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