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全县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2-06-27 08:36 作者:吴艳凤
来源:甘肃山丹

6月22 日,全县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云、副县长黄国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住建、税务等部门和相关包抓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包抓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工作力量,细化推进措施,逐楼逐户开展动员宣传,进一步核清底数,用心用情推进化解“登记难”各项工作,以实打实的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紧盯时序进度,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到一周一统计,一周一通报,争取按时完成各项任务要求;要充实办证力量,优化办理流程,深化预约延时服务,拓宽预约渠道,让群众在非工作时间、非工作日也能正常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要厘清责任、相互配合,相关部门要牢牢扛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相关企业要依法依规履行主体责任和合同义务;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联合县化解办,加强工作监督,督促相关包抓单位加快进度,促进形成高效、有序、协调化解问题的工作合力。(山丹融媒记者 吴艳凤)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