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在调研西大街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坚持以人为本 全力攻坚克难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棚户区拆迁改造任务

发表日期:2022-06-27 08:41 作者:杨建刚 吴鹏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在调研西大街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坚持以人为本 全力攻坚克难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棚户区拆迁改造任务

6月23日,县委书记王韶华实地调研西大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聚焦核心问题,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棚户区拆迁改造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毛雄及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今年,我县计划投资28.5亿元,启动实施西大街、城北村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拆除城中村平房780院,改造57万㎡1285户4500余人,对城中村进行集中连片改造,将有效解决城中村脏乱差、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这既是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大发展工程。

在西街村仁和南路、西大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王韶华详细了解征迁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入户走访部分拆迁群众,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意见、回应群众关切。

王韶华强调,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严格执行统一的征地拆迁补偿标准,充分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做好拆迁群众思想工作,全力消除群众思想障碍,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拆迁工作,妥善解决征地拆迁群众生产生活问题,确保做到依法拆迁、和谐拆迁、高效拆迁。要注重提前谋划,制定详细棚改方案,加强统筹,总结经验、探索做法,摸清拆迁基础资料,完善相关手续,确保棚户区拆迁、安置、开发等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进一步厘清棚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难点,做好群众工作,科学合理确定安置方式,力争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为民解忧,全力加速棚改工作进程。要严格落实惠民政策,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真正把棚户区改造工作改到群众的心坎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棚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密切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汇聚起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攻坚合力,让棚户区改造成果早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杨建刚 吴鹏)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