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周均发深入山丹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2-06-27 08:44 作者:杨海翔
来源:甘肃山丹

6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均发带队深入山丹县调研乡村振兴、外流域调水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王韶华,县政协主席周得玮,县政协副主席陈华国、杨玉珍、李凤武先后参加调研和座谈。

周均发一行先后来到东乐镇北滩群井汇流工程、东乐镇寒旱农业产业发展党建共同体及五墩村现代农业循环产业园、永宁新村、清泉镇政府等地实地调研科学利用水资源、乡村产业培育、项目建设和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等工作。

座谈会上,周均发肯定了山丹县政协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县政协要自觉把政协工作融入县委工作总体布局,及时主动向县委汇报、请示重大事项,主动争取县委支持,坚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行政协职能,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周均发强调,要按照以“小切口”反映“大问题”的选题理念,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行动的自觉性、工作的主动性,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要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发力点,积极参与县委中心工作,合理安排协商、调研、视察、监督等活动,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搭建好委员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平台,不断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水平。要深入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加强阵地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把政协协商与乡村振兴、基层民生实事办理等结合起来,多出亮点、多出特色,着力提升基层委员工作站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山丹融媒记者 杨海翔)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