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程新民深入大马营镇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2-06-28 11:11 作者:肖滋瑞 贾伟
来源:甘肃山丹

6月2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程新民深入大马营镇向广大镇村干部、镇属机关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程新民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体会,联系大马营镇实际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大马营镇党委政府要结合实际,主动对号入座,静下心学、动脑筋谋、跑上去争,通过迅速传达先行学、以上率下引领学、笃信笃行深入学、宣讲解读广泛学、营造氛围推动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人人知晓。要坚持系统思维抓发展。始终把工作放到全省、全市、全县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定位、谋划,结合本乡镇实际情况,主动学习政策、研究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始终把风险防控作为最关键变量,高度警惕防范“黑天鹅”和“灰犀牛”事件,在防范化解风险上,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战。要勇于攻坚克难开新局。聚焦现代产业体系、重大项目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逐项抓深、抓透、抓彻底、抓出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精神状态,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勇毅笃行,在经济发展最前沿、项目建设主战场、急难险重第一线上接受锻炼和考验。要聚焦作风转变提效能。进一步强化唯实理念,以实干显担当、以实绩论英雄,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风,推行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工作方法,多扑下身子、深入田间地头、沉到现场一,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用高质量的“发展指数”增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坚守廉洁自律显本色。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坚定立场,在小事小节上谨小慎微、拒腐防变,始终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带头廉洁治家,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探照灯”下工作生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大马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宣讲既进行理论阐述又进行实践探索,既进行工作部署又教授工作方法,既进行客观论证又进行微观分析,通过辅导报告的形式,达到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肖滋瑞 贾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