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2022年县政协第六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2-06-28 11:15 作者:吴鹏
来源:甘肃山丹

6月2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得玮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协第六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华国、杨玉珍,二级调研员潘建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打造“忠诚、有为、和谐、务实、严谨”的政协机关,推动县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定不移落实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职责要求,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结构转型、乡村全面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事关山丹发展建设的大事上资政建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山丹融媒记者 吴鹏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