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表日期:2022-06-28 11:16 作者:山丹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甘肃山丹

6月27日上午,山丹县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截至今年“七一”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委书记王韶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主持仪式。县领导韩建军、李云、程新民、张勇、郭强、文勇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新党员代表共计220人参加颁发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韶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24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逐一颁发了纪念章,少先队员敬献了鲜花,“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发表了感言。

王韶华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向全县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老党员是山丹艰苦创业的亲历者、砥砺前行的带头者、接续奋斗的参与者、辉煌成就的见证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一生的“最高礼赞”,也是对中青年党员奋进新时代的巨大鼓舞,希望老党员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韶华强调,要用信仰铸就忠诚,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真正把对党绝对忠诚刻入心中、融入血脉、植入灵魂。要用实干彰显担当,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兢兢业业把事关山丹长远发展的事情办实办好办出成效。要用行动厚植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做出为百姓谋利、为人民造福的实实在在业绩。要用作风砥砺本色,坚持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把好传统赓续在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山丹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颁发仪式后,全县各党(工)委将陆续向其他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