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强县域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2-06-29 16:39 作者:吴鹏 张娜 吴玉丽
来源:甘肃山丹

6月28日,全省强县域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强县域行动的现实意义,立足功能定位,选择最擅长“赛道”,聚焦重点,各展所长,有力有效推动强县域行动落到实处,以县域高质量突破助力全省发展突围进位。

会议强调,强县域,必须要准确把握强县域行动的内涵实质。要切实抓好强县域行动的重点任务。要找准用好推进强县域行动的路径方法,善于依托国家重大战略凝练项目、实现发展,善于在融入全省区域发展格局中展示作为、壮大自己,善于发挥比较优势做到扬长避短、趋利避害,善于通过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县域发展破题,善于运用系统思维统筹推进经济与生态、发展与安全。同时,要健全协调机制,完善政策体系,抓好队伍建设,发挥考评作用,加强宣传阐释,加强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强县域行动组织实施。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县委书记王韶华在主会场代表我县作交流发言。张伟、王继虎、周得玮等县领导及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山丹融媒记者 吴鹏 张娜 吴玉丽)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