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在调研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时强调 提升服务水平 壮大市场主体 助推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生活

发表日期:2022-08-04 10:00 作者:吴鹏 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在调研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时强调

提升服务水平 壮大市场主体

助推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生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8月3日,县委书记王韶华先后来到世博恒太城、南关市场,就市场主体培育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城市发展新趋势、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谋划、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培育市场主体,努力营造宜居宜业宜游良好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副县长赵文成一同调研。

计划今年10月开业的山丹世博恒太城,商业建筑面积12万㎡,规划进驻品牌155个。项目聚焦家庭客群和节假日旅游客群,引入新潮商业业态,升级前沿消费体验,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商业综合体。目前,已入驻新乐超市、横店影城、肯德基、京东家电、搏腾体育、卡希尔儿童等多家商户。王韶华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功能布局、业态招商,并就引导消费习惯、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王韶华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科学安排时序,分类分批推进,力争早日完工投入使用,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突出特色,注重商圈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联动性,进一步找准定位,坚持整体规划,完善周边配套,提升城市品质,促进消费升级。要突出品牌企业引领,在做强自有品牌的同时,吸引国内外知名商业品牌和资源集聚,实现互为补充、错位发展,营造良好商业消费生态。要真抓实干,切实增强抓业态升级、城市更新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商圈业态和消费者需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升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

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规范化管理,既是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王韶华来到南关市场,详细了解市场配套设施、环境卫生、商贩经营、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及市民车辆停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王韶华强调,要精心规划设计,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完善硬件设施,科学合理布局,引进新型经营模式,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上档次的农贸市场。要提高管理水平,强化卫生保洁,规范经营秩序,常态化整治乱搭乱建、店外经营、乱摆乱放、广告牌匾等,不断健全市场长效管理制度。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市场经营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加强人员管理和环境消杀,打造干净整洁市场环境。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全力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为市民提供良好消费环境。(吴鹏 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