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在大马营镇李桥乡督导重点工作时强调 紧盯目标快干实干 夯实基础彰显特色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发表日期:2022-08-04 10:02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在大马营镇李桥乡督导重点工作时强调

紧盯目标快干实干 夯实基础彰显特色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8月2日,县委书记王韶华深入大马营镇、李桥乡督导乡村建设、道路建设和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全省“5155”乡村建设示范行动和张掖市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地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盯目标快干实干,夯实基础彰显特色,在破解难点上做文章,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新民一同督导。

来到李桥乡高庙村民宿工程、大马营镇中河村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点建设现场,王韶华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施工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王韶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观念上再解放、措施上再用力、责任上再落实,紧紧围绕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要求,把实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作为乡村建设示范创建、发展类村庄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治本之策,一体推进、集中突破、打造亮点,用“绣花”功夫着力打造乡村振兴“山丹样板”。要始终把重点项目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和关键支撑,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逐项倒排工期、集中力量攻坚,推动各类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顶层设计,围绕农村产业、生态、文化和生活等方面,系统谋划、一体推进,打造成集户外运动、乡村休闲、康体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美丽乡村。

其间,王韶华还来到高庙至焉支山公路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道路建设进展情况。王韶华指出,高庙至焉支山公路的建设对于加快推进全县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抓实工程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振兴乡村经济、助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协调配合、科学设计、合理规划,做好公路防护栏、排水沟、绿化美化工作,真正把旅游公路建好护好,切实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推动全县旅游业提质升级。(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