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 张伟在西大街督导排水排涝工程并现场办公时强调 立足实际着眼长远 科学规划合理布局 加快提升完善城市防洪排涝能力

发表日期:2022-08-08 15:20 作者:吴鹏 石晶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 张伟在西大街督导排水排涝工程并现场办公时强调 

立足实际着眼长远 科学规划合理布局 

加快提升完善城市防洪排涝能力

8月5日,县委书记王韶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在西大街督导排水排涝工程并现场办公。王韶华、张伟强调,要增强底线思维、忧患意识,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提升完善城市防洪排涝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有序运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建军一同调研。

实施西大街排水排涝工程,是县委、县政府为彻底解决该路段排水管道过小,淤积、老化等问题,回应群众诉求,提高城市排水防洪能力的一项功在当下、惠及长远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目前,全线主管道全部敷设完毕,正在进行路面恢复、中水管道铺设、绿化亮化等收尾工作。王韶华、张伟一行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管理、配套设施、绿化亮化等工作进展情况。王韶华指出,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城区排涝能力提升,下足“绣花功夫”,加强研究论证,全面总结西大街等城区排涝方面暴露出的问题,严格按照确定的建设时限,配足人员设备,优化施工流程,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狠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高质高效推进城区排涝能力提升工作。

王韶华强调,要坚持前瞻规划、合理布局,精心设计、精细施工,一体推进城市更新、市政道路贯通、给排水等工程项目的规划建设。要统筹实施道路两侧绿化、美化、亮化工作,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要立足群众所期所盼,做好施工周边交通疏导,对封闭区域留好出入口和通道,满足群众正常生活和出行需求。

张伟要求,要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把城市排水排涝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加快施工进度,精准施策解决部分低洼路段积水难题,在城市更新、道路改造过程中,同步完善城市管网建设,全面提升城市配套功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诉求,做到民声我回,民呼我为。 (山丹融媒记者 吴鹏 石晶)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