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 张伟走访慰问交通卡口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发表日期:2022-09-29 08:52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连日来,我县各交通卡口防疫工作人员在一线坚守岗位,为广大群众安全筑牢了第一道防线。9月28日,县委书记王韶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深入部分交通卡口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瑾,副县长曹海霞一同慰问。

在山丹县火车站、G30连霍高速山丹西出口、红寺湖疫情防控点,现场人员车辆井然有序,防疫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忙而不乱。每到一处卡口,王韶华、张伟都与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了解防控人员配备、值班制度落实、应急处理和防疫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向坚守在岗位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交通路政工作人员等表示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佩戴好防护用品,确保自身安全。

走访慰问中,王韶华、张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守好山丹疫情防控的各个“大门”。 要毫不松懈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细之又细地做好重点地区来丹车辆的查验工作,做到闭环管理、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畅,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要持续优化检查流程,加强应急处置,不断提升通行效率和服务群众水平。相关部门要加强现场的物资供应,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合理安排轮班值守,想方设法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卡口值守人员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