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继虎带队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发表日期:2022-09-30 16:55 作者:张娜
来源:甘肃山丹

金秋重阳时,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继虎、县委副书记鲁维俭、副县长曹海霞看望慰问部分高龄老人,向老人带去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

王继虎一行为高龄老人李秀兰送去慰问品,详细询问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并叮嘱家属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让老人的晚年生活过的舒心愉快。

来到90岁高龄的壮田老人家中,王继虎一行与老人唠起家常,为她送上慰问品,当得知老人身体安康、精神状态良好,生活起居有人照料时。王继虎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后辈应尽的孝心,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悉心照顾好老人,既要保障老人的物质需求,也要为老人的精神生活创造条件,让老人拥有幸福晚年生活,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山丹融媒记者 张娜)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