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送真情!王韶华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3-01-19 17:20 作者:吴鹏 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县委书记王韶华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企业、城乡困难户和困难群众、驻村帮扶工作队及能工巧匠,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愿。县领导赵学涛、冯金山、黄国杰一同慰问。


王韶华一行来到张掖市宏能煤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辛苦在一线的广大职工,感谢宏能煤业过去一年为山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王韶华指出,企业在过去一年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切实保障生产经营稳定运行,为山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新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持续深化企业“首席服务官”、重大项目指挥长负责制,以优质贴心的服务助推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困难党员马德功、城乡困难户张进忠、常生元家中,王韶华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勤劳的双手,逐步改善生产生活状况、提高生活水平、实现致富梦想。王韶华叮嘱相关部门、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关注“一老一少一困”重点人群生产生活基本情况,把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位奇镇汪庄村,王韶华看望慰问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听取过去一年村里的工作情况汇报。王韶华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敢想敢拼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风文明建设、完善产业发展基础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当天,王韶华还看望慰问了能工巧匠周玉梅,对周玉梅长期以来保护和传承剪纸艺术所作出的贡献予以赞赏,并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她不断发扬大国工匠精神,推动非遗活态传承,加大对丝路文化、山丹马文化、长城文化等地方文化资源的挖掘、弘扬和推广,开发文创产品、推动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吴鹏 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