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岁寒情深暖警心!王韶华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守一线公安民警

发表日期:2023-01-22 15:50 作者:吴鹏 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王韶华来到城关、清泉派出所及交警大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公安民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李云、毛雄一同慰问。


王韶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履行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职责使命,在打击破案、治安管控、安保维稳、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山丹县还被授予“平安甘肃建设示范县”荣誉称号,这与全县广大公安民辅警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


王韶华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县广大民辅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建设平安山丹、法治山丹贡献力量。同时,春节期间车流、人流、客流频繁,交通安全风险加大,交警全体民、辅警要加强值班备勤,强化道路管控,确保节日期间车畅人安。(吴鹏 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