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 为实现“全年出彩”奠定基础

发表日期:2023-01-30 08:48 作者:钱大伟 张娜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

为实现“全年出彩”奠定基础

1月29日,县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他强调,要立即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做事上求早抓早、靠前作为,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为实现“全年出彩”奠定基础。县领导王继虎、周得玮、鲁维俭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企事业及省市驻丹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王韶华强调,要收心归位开好局,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亦是退”的紧迫意识,在精神上振奋起来、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动上紧张起来,迅速梳理工作思路,找准找实着力方向,及早谋划重点任务,保持干劲、拼劲、闯劲,奋力跑好开年“第一棒”。要谋定快动起好步,深入研究明政策、追政策,主动对接争项目、争资金,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在山丹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落实重点项目指挥长制,严格执行“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进度表”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能开工的应开尽开、应开全开,已开工的快马加鞭、加快进度,接近尾声的尽早竣工、投产达效。要身体力行带好头,树牢抓发展没有局外人、促增长没有旁观者的意识,人人争当实干家、争做行动派,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做扎实;要树牢“效率就是生命、结果就是一切”的理念,务实求变、务实求新、务实求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在山丹蔚然成风;要树牢发展导向、实干导向、奖优导向,鼓励引导全县干部真负责、真担当、真见效、见真效,以顽强拼搏推进事业发展,以团结奋斗创造新的成就,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钱大伟 张娜)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