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张伟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

发表日期:2023-02-03 12:05 作者:王旭辉 杨海翔
来源:甘肃山丹

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对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的有关事宜,安排部署招商引资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抓发展、促发展、快发展的信心决心,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为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积极营造关爱企业、支持创业、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为县域企业做大做强助跑添翼。要强化调度狠抓落实,把“强县域”行动与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认真对照工作任务清单,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下好先手棋,赢得主动权,疏堵点、解难题、抢时间、赶进度,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要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聚焦全县产业布局,着眼长远发展,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投资环境,力争落地一批固底板、补短板、锻长板的产业链项目,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力促“双强”成势见效,切实增强“强科技”“强工业”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充分用好各项激励政策,积极鼓励支持企业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着力提升全县科技创新能力,不断优化工业经济发展环境,加速推进工业提质升级,为县域经济提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2023年省、市、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山丹提供有力支撑。(山丹融媒记者 王旭辉 杨海翔)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