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2023年县政协第一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3-02-03 12:13 作者:吴玉丽
来源:甘肃山丹

2月2日,县政协主席周得玮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强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华国、杨玉珍、李凤武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开展了县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讨论审定了县政协十届二次立案提案;讨论研究了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春节收假之际,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这是一次总结收心会,也是做好今年工作的动员会。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的精心指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协扛牢“政协责任”,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这充分彰显了“政协担当”,发挥了“政协能量”。新的一年赋予政协新的使命,对大家的工作任务更重,履职要求更高,承担压力更大,但政协工作的形势和前景也更好。县政协上下要收心拢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为县政协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县政协全体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理论素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将其贯穿于履职工作全过程;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优良的作风快速投入到2023年工作中;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分步骤、有计划的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山丹融媒记者 吴玉丽)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