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在督导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优质高效推进项目 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发表日期:2023-03-10 17:13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在督导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优质高效推进项目

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3月9日,县委书记王韶华在位奇镇、李桥乡督导调研农业农村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立足自然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县委副书记鲁维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有鹤参加。

在甘肃神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合方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韶华实地调研农产品深加工及饲草、奶牛等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以羊、马、薯、草、菜等五大富民产业为重点,着力建基地、补链条、聚集群、树品牌,加快农业产业迭代升级。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在现代农业发展中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坚定不移走标准化种植、工厂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的发展路子。要树牢“企业感受第一评价”的理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引领带动乡村产业集约、优质、高效发展。

来到西大街城市棚户区、高庙村农文旅融合发展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王韶华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践行“三抓三促”行动的最佳战场,实实在在地抓好一批带动力强、贡献度大、质量效益好的龙头项目,用自己的“实干指数”“辛苦指数”换取项目突破的“成功指数”和推动发展的“绩效指数”。要倒排工期、紧扣节点,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项目施工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注重科学谋划,加大重点片区改造力度,尽快补齐城市建设短板,不断提升宜居水平和综合承载力。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聚力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全方位展现田园风光、传统风貌、乡土风情、农村风物,引领带动更多老百姓吃上旅游饭、走上致富路、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当天,王韶华还实地调研了山丹彩虹体育公园建设情况。(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