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在县委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政治方向 主动担当作为 高效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发表日期:2023-03-17 09:26 作者:张娜 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在县委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政治方向 主动担当作为

高效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3月16日,县委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政治方向,主动担当作为,高效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领导王继虎、周得玮、宋永福出席会议。县领导鲁维俭、郭强、文勇、赵学涛出席会议并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委部门和群团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宣传工作守正创新,统一战线持续巩固,党办工作成绩明显,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县委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县委工作部门处在党的组织体系结构的“第一方阵”,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践行政治要求、深化理论武装、服务保障大局上带好头作表率,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组织工作要坚持强基固本、选贤任能,筑牢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构建近悦远来的人才集聚洼地,着力强化各项事业组织保证。宣传工作要坚持培根铸魂、鼓舞干劲,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持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全力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着力弘扬新风正气。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团结奋斗这一时代主题,把凝聚政治共识作为首要任务,把助推经济发展作为主要内容,把构建大统战格局作为重要保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合力。政法工作要坚持公平正义、依法依规,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强化法治引领保障,夯实基层治理根基,创造平安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党办系统要聚焦参谋辅政、优化服务,紧紧围绕党委工作大局,积极发挥好职能作用,着力提升保障水平。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强烈的担当推动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高效的协作推动落实。要树立“效率就是生命,结果就是一切”的工作导向,以优良的作风推动落实。要充分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以严格的督考推动落实,不断提高党委系统工作层次和水平,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张娜 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