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表日期:2023-03-17 15:30 作者:杨海翔 张娜
来源:甘肃山丹

3月16日,县委书记王韶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委副书记鲁维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王韶华指出,县委办公室是服务保障县委高效运转的中枢机构,一年多来,县委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兢兢业业,务实拼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保障了县委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和政令畅通,取得了一定成效,县委是肯定的。

王韶华强调,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综合办事机构,是保障县委工作高效运转的神经中枢、发展决策的最强大脑。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时刻刻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系统观念,发挥好办公室“中枢神经”的作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觉在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着力增强决策参谋、以文辅政、统筹协调、推动落实的能力本领,在强化综合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上凝聚工作合力。要坚持守正创新,把大胆探索、勇于创新贯穿到“三服务”工作全过程,创新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制度机制,在改革创新中增强动力、激发活力、提升能力,跟上时代前进步伐和事业发展需要。要突出问题导向,大到决策部署、小到文件处理,都要紧抓不放、狠抓落实、跟踪问效,做到每一项工作都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干、围着问题解决做,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去管、去盯、去促、去干,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三服务”工作。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切实做到从严从细统筹协调、精益求精办文办会、紧贴中心调查研究、注重实效督查督办、万无一失安全保密、周到细致接待服务,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山丹融媒记者 杨海翔 张娜)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