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张伟带队拜访甘肃农垦集团

发表日期:2023-03-21 11:45 作者:山丹融媒
来源:新山丹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带队拜访甘肃农垦集团,就双方融合发展、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政府副县长白福年、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以及甘肃农垦集团财务部、党委办、战略发展部、运营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向甘肃农垦集团一直以来对山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谋划实施的农业产业重点项目。他表示,山丹区位优势明显,农业生产条件优越,是发展绿色有机农业和农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的天然基地。近年来,山丹县委、县政府坚持“农头工尾、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发展方向,聚力培育壮大“羊、草、薯、菜、马”五大富民产业,强力打造农畜产品精深加工全产业链,有力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增效,农业产业基础不断夯实。希望甘肃农垦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人才、资金、产业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融入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布局,在统筹规划、资源利用、社会服务、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走出一条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深度融合、合作共赢的发展路子。一旦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县上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针对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帮办、事事快办,全力以赴在立项、用地、环评等手续办理和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积极作为,为项目落地实施创造最有利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发挥效益。

甘肃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彦对张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甘肃农垦集团运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丹在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及养殖业、马铃薯产业等方面具备了坚实产业基础和巨大发展潜力。今后,甘肃农垦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丹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化双方在打造产业链供应链、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培育产业集群等方面的合作,做到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推动,实现共同发展,为山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