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丝绸之路马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对接洽谈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3-03-22 18:23 作者:杨海翔
来源:甘肃山丹

3月21日,我县与甘肃文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山丹县丝绸之路马文化交流中心项目举行洽谈会,共同商讨合作意向和计划。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及县领导文勇、王新文,甘肃文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加俊出席会议。


洽谈会议上,高加俊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方案、发展定位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山丹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马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发展马文化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广阔空间,期待双方通过这次洽谈交流,在马文化产业项目合作上尽快取得实质性的成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伟说,山丹有着悠久的养马历史、深厚的马文化底蕴和扎实的育马基础,具备发展现代马产业的丰富资源优势和区位条件。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就合作事项进行深入调研、分析、论证,尽快明确合作方向和投资项目,结合山丹实际,真正把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转化为现代马产业发展优势,打造文化体验、体育赛事、休闲度假、军马驯养技艺传承保护等功能为一体的专业化、高端化发展的现代马产业。同时,山丹县将在人力资源、政策扶持、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现企业经济效益攀升和地方经济发展“双赢”目标。(山丹融媒记者 杨海翔)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