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暗访视察山丹县时的指示要求 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发表日期:2023-03-24 08:55 作者:吴鹏 杨海翔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暗访视察山丹县时的指示要求

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3月23日,县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暗访视察山丹时的指示要求,讨论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到山丹县暗访视察,对山丹产业发展、农业农村、工业经济、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干部作风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山丹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山丹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要深入学习贯彻胡昌升书记指示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与时俱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山丹贡献。要牢牢把握工业主导型和生态功能型县域经济发展定位,在推进工业转型、农业增效、文旅业提质、现代服务业壮大等方面下苦功、做实功,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拓展招商渠道,以招商引资大突破、项目建设大提速,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加强校地深度合作,全力支持培黎职业学院加强学科专业、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及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深化推进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面向全国、全省的技术技能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要增强主动创稳自觉,强化主动创稳措施,彰显主动创稳作为,健全主动创稳机制,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在学习上下足功夫、执行上铆足劲头、效能上见到真章,不断锤炼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过硬本领和扎实作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山丹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加强“三农”工作的鲜明态度,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标对表狠抓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要始终把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作为头等大事、底线任务,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责任,把牢粮食安全主动权。要完善监测帮扶机制,及时掌握动态情况,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高标准推进乡村建设,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山丹融媒记者 吴鹏 杨海翔)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