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以考促学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入脑入心

发表日期:2023-03-27 17:27 作者:王月静
来源:甘肃山丹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3月24日,山丹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将“三抓三促”行动写在纸上、记在心里、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

本次考试内容包括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4个类型。

“此次考试很及时、很有必要,通过考试有效检验‘三抓三促’行动学习成果,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的目的。”参加考试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

“考试本身不是目的,其出发点是为了促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山丹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以考促学,倒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方法,打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下一步,山丹县纪委监委将结合常态化开展的“以考促学,提升业务素质岗位大练兵”“纪法大讲堂,轮流上讲台”等全员培训活动,将“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融入经常,做到强本领、补短板,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月静)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