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尚友俊来山丹县调研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2023-03-27 17:32 作者:杨海翔
来源:甘肃山丹

3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友俊来山丹县调研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县领导文勇、李振文一同调研。

尚友俊一行先后来到甘肃伟力得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山丹县新能源集维中心、甘肃祥和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山丹青龙节水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天泽农牧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值产能、发展前景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尚友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工业”行动和市委、市政府工业突破发展行动部署要求,把发展工业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大兴工业”上形成高度共识,坚持绿色工业引领,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实现工业大突破、大提升、大发展,以工业高质量推动发展新跨越。要坚持因地制宜,走高效优质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围绕县域农业产业实际,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优势,持续推动马铃薯种薯繁育、优质饲草等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农业现代化、产业化水平。要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想方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助力企业做强做大。要狠抓科技创新,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建立健全培育机制,大力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和支持力度,不断提升中小企业产业专业化、特色化、集群化发展水平。(杨海翔)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