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与来丹考察投资企业家座谈

发表日期:2023-03-27 17:47 作者:吴鹏 王国静
来源:甘肃山丹

3月24日,县委书记王韶华与来丹考察投资的青海永正中药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尹云星,美国华亚金融集团中华区总经理陈衍敏等企业家座谈,就硅产业链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县领导宋永福、吴多恭、王新文参加。

王韶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企业家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丹县区位优势、产业板块、营商环境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丹是全省老工业基地,矿产资源相对富集、工业基础较好。当前,我县正聚力培育新能源、新材料、煤炭、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农畜产品加工六大产业,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山丹奋斗目标坚定前进。这次来访企业家在硅产业链项目方面拥有资金、人才、技术、平台等独特优势,与山丹工业主导型和生态功能型县域经济发展定位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光伏产业链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山丹县将以最优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在土地供应、电力接引、能耗指标等方面优先保障,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尹云星等企业家介绍了硅产业链项目建设规划及其愿景并表示,山丹矿产资源丰富,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可开发容量大,是投资建设硅产业链、新能源项目的绝佳之地,对于产业培育振兴、推动绿色崛起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大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助力山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吴鹏 王国静)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