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甘肃省农垦集团来我县调研考察

发表日期:2023-03-28 16:40 作者:吴鹏 杨海翔
来源:甘肃山丹

3月26日,甘肃省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彦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考察投资方向。县委书记王韶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副县长白福年陪同。县领导王新文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山丹县现代肉羊融合发展示范产业园、山丹县天泽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丹县永丰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

在座谈会上,王韶华对甘肃农垦集团考察团一行来山丹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丹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甘肃农垦集团作为甘肃农业现代化龙头企业,实力雄厚、业务广泛。山丹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自然条件优越,发展现代农业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尤其是“羊、马、薯、草、菜”五大富民产业优势明显,发展前景良好。山丹县与甘肃农垦集团合作渊源已久,希望集团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人才、资本、市场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融入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布局。同时,抢抓国家区域性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示范县和国家区域性油菜良种繁育基地示范县机遇,在全自动马铃薯精深加工、牛羊屠宰精细化分割加工、预制菜产品精深加工、油料产业深加工、饲草产业加工等项目方面达成合作,并找到更多合作契合点,持续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伟表示,山丹县高度重视、倍加珍惜本次合作机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结合各自优势、特色,找准合作切入点,深化细化实化合作内容,推动合作事宜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山丹县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强保障、促落实,为项目落地实施创造最有利的条件,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张彦介绍了甘肃农垦集团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他表示,目前山丹县正在积极打造的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与甘肃农垦集团的发展方向和延链补链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充分发挥山丹所优和农垦所长,在马铃薯、预制菜产品、油料产业、饲草产业精深加工等方面寻求更广泛合作,共谋发展。(山丹融媒记者 吴鹏 杨海翔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