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学细悟促认识 学以致用抓落实 以高质量高效率开创山丹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发表日期:2023-03-28 16:56 作者:吴玉丽
来源:甘肃山丹

王韶华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学细悟促认识 学以致用抓落实

以高质量高效率开创山丹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3月27日,县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将其同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张掖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促认识,学以致用抓落实,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高质量高效率开创山丹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县领导张伟、王继虎、鲁维俭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企事业及省市驻丹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韶华指出,今年全国两会节点重要、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坚持深学细悟,在深刻领会重大成就中提振精气神,努力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时代前进步伐、事业发展需要;在深刻领会重要论述中凝聚正能量,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深刻领会重点任务中展现新作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力争“全年旺”;在深刻领会指示要求中增强向心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山丹贡献。

王韶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引导党员干部理性而思、自觉而谋、主动而为,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劲头、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抓执行、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中。要注重以学促行,在常学常新中提高理论素养,在履职尽责中提升专业能力,在实践历练中增强实干本领,着力消除“知识恐慌”、填补“本领赤字”;要坚持实干担当,在严于负责上下功夫,对工作紧抓快干、一抓到底,以干就干好、干就干出彩的意志,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要创新思维方式,树立代入式思维、沉浸式思维、延伸式思维,用新思维扛起新担当,用新思维成就新作为;要突出实绩实效,完善责任清单机制、一线推进机制、跟踪问效机制和绩效考核机制,切实营造“干事创业,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坚持质效并重,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持续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强对接、逐项研判、查漏补缺,在坚决完成预期目标的基础上争取更好结果;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充分挖掘身边人脉资源,及时梳理手头有效线索,积极联系对接,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贡献力量。要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按照《山丹县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齐抓共管、各负其责,接续攻坚、久久为功,确保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要有序推进春耕备耕工作,加强种子、化肥、农药、地膜等农资供应和农资市场监管,保障农业生产顺利进行;要统筹推进造林绿化工程,科学布局绿化空间,提前做好规划设计、土地平整、苗木调运等工作,真正做到添绿色、有特色、显景色。(山丹融媒记者 吴玉丽)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