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李云赴李桥乡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日期:2023-03-30 16:39 作者:山丹融媒
来源:甘肃山丹

3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云在李桥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李云先后来到河湾村、高庙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李云指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和“党员固定活动日”等活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强基层党组织班子,增强引导群众增收致富能力。

李云强调,要加快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步伐,在现有条件的基础上再梳理、再细化,及时补齐短板,努力把示范点做出特色、打出亮点。要加强农文旅融合,主动对接市场、了解市场,深入挖掘高庙村民俗文化内涵,打造独有的、记得住的、有影响力的文旅品牌;要强化部门协作,优化服务,进一步完善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努力为广大游客创造优质的旅游环境;要主动作为,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和沟通,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快完善硬件设施,注重安全和环保,用好用活资源,加大宣传、彰显特色。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