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张伟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座谈交流

发表日期:2023-05-30 17:46 作者:杨海翔
来源:甘肃山丹

5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在北京与中国农业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国清座谈,双方就农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华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紫雨, 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战略投资部总经理田兆龙,副县长白福年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张伟介绍了山丹县县情以及全自动马铃薯精深加工、牛羊屠宰精细化分割加工、饲草产业加工等围绕现代农业和马文化产业谋划布局的7个项目相关情况。他说,山丹县与山丹马场地缘相连、人文相亲、发展相依,已经形成优势互补、利益交融的互利格局,中农发集团业务结构优、创新能力强,能够为农业发展提供全产业链配套服务,双方开展合作有条件、有基础、有优势,更有广阔空间。希望中农发集团能进一步扩大在山丹的投资和业务合作领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合作,在山丹打造国家级产业园。山丹县将在土地、政策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携手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付国清对张伟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农发集团种业、草业、畜牧、农业服务等业务板块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丹马场作为中农发集团的二级企业,集团非常重视山丹马场的发展,感谢山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山丹马场的大力支持。中农发集团与山丹县有着天然的合作基础,围绕山丹县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优势,愿意将山丹作为集团重要的投资首选地和目的地,集团将充分发挥在品牌、资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山丹县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机制,由浅到深、以点带面,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为山丹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杨海翔)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