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张伟在北京走访企业洽谈合作

发表日期:2023-06-01 16:53 作者:杨海翔
来源:甘肃山丹

5月27日至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带队先后与北京思伟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EO胡浩然,北京龙祥兴瑞科技中心总经理王海丰,上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其林以及中咨集团对外协作中心主任房晓座谈交流,对接洽谈项目,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副县长白福年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北京思伟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 “零碳、负碳” 前沿技术开发,拥有固体氧化物电池(SOEC)制备专利技术,致力于国际领先可再生能源制氢系统和二氧化碳共电解装备产业化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张伟深入了解了电解水制氢技术,并围绕产品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张伟说,山丹县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成熟的产业发展条件和优越的营商环境。近年来,山丹县立足工业主导型和生态功能型县域经济发展定位,大力推进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产业高速发展,新能源产业已逐渐成为山丹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山丹将秉承真诚合作的态度,组建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在土地、政策上给予思伟特最大支持,在服务上给予最大保障,以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来丹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齐心协力和思伟特在这片资源富集的热土上共绘双赢蓝图。胡浩然表示,山丹投资环境好、发展潜力大、配套要素齐全、政策优惠,电解水制氢项目与山丹新能源产业发展思路相契合,将尽快组织研究团队到山丹进行进一步考察、增进了解,积极把握机遇,力争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座谈会后,张伟、胡浩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与北京龙祥兴瑞科技中心总经理王海丰座谈中,王海丰介绍了公司基本业务和科创协同创新路演平台发展情况,提出了合作意向。县工信局介绍了山丹县在区位优势、资源禀赋、营商环境、政策机遇、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合作意向与企业负责人交换意见。王海丰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定期举办产业落地项目路演,使产业与地方经济发展精准匹配,一对一对接,高质高效的完成产业落地。张伟表示,山丹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希望可以借助路演平台,与更多更好的企业建立直接高效的沟通渠道,让更多优质企业来山丹投资创业。

在京期间,张伟一行还与上领科技有限公司、中咨集团对外协作中心就重点项目合作进行对接交流。(杨海翔)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