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民企张掖行”企业家在山丹县观摩考察

发表日期:2023-06-01 16:56 作者:吴玉丽
来源:甘肃山丹

5月30日,“民企张掖行”企业家在山丹县观摩考察。县领导鲁维俭、樊有鹤、安伟、李凤武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山丹县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装备、甘肃鑫汇瑞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集维产业、张掖国际物流园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二期、张掖市云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副肠衣加工、山丹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永宁新村安置、艾黎纪念馆等地,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先进经验和典型实例。

推介会上,县委副书记鲁维俭向前来考察的各商会企业家代表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山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山丹是一片正待开发和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各位企业家以这次考察活动为契机,更多地了解山丹、关注山丹,把友谊建立到山丹,把事业拓展到山丹,山丹县将以最优的投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热忱的服务,为来丹投资者搭建创业舞台,提供发展机遇,创造成长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有鹤对我县优势资源及重点项目进行宣传推介。他表示,山丹县具有一流营商环境和良好投资发展环境。山丹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战略机遇的叠加期、转型升级的加速期、追赶超越的关键期,真诚欢迎各方企业家、各界朋友来山丹旅游考察、投资兴业,诚挚邀请甘肃籍、山丹籍在外人才多回来走一走、看一看,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献计出力。(吴玉丽)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