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张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4-03-05 17:17 作者:王旭辉 张娜
来源:甘肃山丹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实地抓进度、现场解难题,助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永福及政府办、发改、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山丹县安宁路道路建设工程、山丹河水质提升及再生水利用项目、山丹县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项目、山丹县滨河北路道路建设项目现场和新疆中驼驼奶深加工项目选址现场,张伟详细听取项目整体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前期手续办理进度、项目资金争取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探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措施和办法。

张伟强调,重大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是事关发展全局和未来建设的重要载体。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全力抓好项目规划选址和建设用地工作,围绕全县产业功能布局以及产业发展需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精心规划合理布局产业空间,放大项目集聚效应。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项目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项目尽快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结合城市发展和群众需求,科学规划建设功能区域,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加快推进土地征收,全力化解矛盾纠纷,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同时,各职能部门和属地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为城建项目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以高质量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山丹融媒记者 王旭辉 张娜)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