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张伟实地调研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发表日期:2024-03-09 10:30 作者:杨海翔 张娜
来源:甘肃山丹

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永福及有关部门单位和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

张伟一行先后来到山丹县丰收路、公共实训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计划、功能布局等情况。张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城市能级提升,坚持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精细化管理,顺应人民群众期盼,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推进计划,紧盯时间节点,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加快道路周边拆迁进度,推动项目建设大干快上;要压茬推进道路配套工程建设,着力完善地下管网、绿化、路灯等配套设施,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瓶颈制约,不断改善周边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要本着整合资源、优化配置的原则,从项目选址合理性、可行性以及设计方案等角度,对项目建设进行综合论证,确保公共实训基地建成后发挥最佳效能,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在山丹县仓储物流中心,张伟与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入驻、运营管理、产品销售、配套服务设施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张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高效统筹力推项目建设,聚焦仓储物流中心主板主业,合理制定产业规划,发挥专业市场特长,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经济;要加强要素保障服务,各职能部门牵头抓总优化协调服务,靠前“施工”解决存在的问题,持续强化政策扶持、要素供给,夯实招商引资工作基础,用心用情解决问题、服务企业。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动道路交通、环境治理等配套工程有序跟进,更好满足仓储物流中心发展需要。同时,希望入驻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努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山丹融媒记者 杨海翔 张娜)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