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24-03-12 15:27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3月11日,县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领导张伟、周祖国、鲁维俭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上,县领导宋永福、赵学涛、杨玉珍、陈华国围绕落实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作交流发言。

王韶华强调,全县上下必须进一步激发争先进位的志气、攻坚克难的胆气、变革创新的锐气,始终保持先行的状态、先行的作风、先行的能力、先行的精气神,推动各方面工作整体进步、全面提升、再创佳绩。一要在转变观念思路上下功夫,破除影响抓好落实、推动工作的思想束缚。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廓清思想迷雾,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自觉用新时代、新理念的标准去审视、定位和把握山丹发展大势,用系统观念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敢于破除老套路、老办法、老模式的制约,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二要在练就过硬本领上下功夫,持续提升抓好落实、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持续提升常学常新、拼抢政策、调查研究的能力,不断增强推动工作的行动力、干事创业的执行力、敢闯敢试的创新力。三要在善于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坚决扛牢抓好落实、推动工作的责任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主动查找差距、发力冲刺、攻坚破难、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知责明责,更好地凝聚起比学赶超、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四要在严格纪律规矩上下功夫,不断凝聚抓好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着力抓班子带队伍,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实干家”,真正以作风能力的大提升推动工作质效的大跃升。(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