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民生”跟着“民声”走丨王韶华 张伟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

发表日期:2024-03-13 10:10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民生”跟着“民声”走
王韶华 张伟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

3月12日,县委书记王韶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县领导宋永福、张永盛及县属有关部门单位和国有企业负责人先后参加调研。

王韶华、张伟一行先后深入山丹县污水厂三期建设项目、南湖生态文化(植物)园建设项目、五彩山丹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韶华、张伟强调,项目是发展的载体,是激发有效投资、带动扩大需求、稳定经济盘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牢牢盯住重点项目建设计划,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把抓项目的“势”延续好、抓项目的“弦”绷起来、抓项目的“招”琢磨透、抓项目的“劲”鼓起来,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升温,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盯紧盯牢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等释放的重大利好,围绕基础设施、农林水利、生态环保、社会事业等重点支持方向,全力做好项目包装申报工作,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市规划盘子,为项目资金争取赢得主动。要紧盯时间节点和时限要求,进一步优化项目推进计划,科学安排工序,调集资源力量,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重点项目指挥长和包抓领导要随时随地调度项目、推进项目、督导项目,清单化、工程化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投资投产。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在全县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