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张伟调研园区建设及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2024-03-14 17:28 作者:杨海翔 张娜
来源:甘肃山丹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调研城北工业园区建设及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科学谋篇布局,强化要素保障,完善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县领导宋永福、高积鑫、李云、赵文成、吴多恭、孟存飞参加。

张伟一行先后深入城北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换热站、新疆中驼驼奶深加工、智慧化人饮调蓄供水等项目现场,详细询问基础设施配套、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指导并协调解决。张伟指出,园区是强工业、强县域、强经济的主战场,要立足功能定位,坚持高水平谋划规划,打造特色化产业集群,着力做大工业经济规模,更好支撑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伟强调,要持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担当作为,全周期做优企业服务,高质量抓实项目推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用水、用气、供热等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工业园区管委会要加快推进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建强平台载体,放大园区招引优势,全力打造产业链条健全、协作配套紧密、竞争力强劲的新兴产业集群。要持续优化园区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高办事效率,在落实惠企政策上再精准,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再用心,在强化要素保障上再加力,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

最后,张伟深入包抓服务企业甘肃塞乡酒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走车间、看现场、听“心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企业需求。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深入挖掘品牌文化,研究市场需求,改进酿造工艺,研发推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要注重产品营销和品牌建设,广泛渠道布局,扩大市场份额,提升企业及其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山丹融媒记者 杨海翔 张娜)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