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强使命勇担当全面突破 走在前作表率争创一流丨王韶华专题调研清泉镇重点工作

发表日期:2024-03-14 17:31 作者:吴鹏 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强使命勇担当全面突破

走在前作表率争创一流

王韶华专题调研清泉镇重点工作

3月13日,县委书记王韶华专题调研清泉镇项目建设、产业培育、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积极主动,勇担使命,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优化和提高基层治理效能,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全力以赴争当全县工作的先锋旗帜。县领导宋永福、赵学涛、周平、陈华国一同调研。

清泉生态庄园、拾号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点、南关村新意养殖交易市场、北滩村新启家庭农场、“焉支小院”和美乡村项目建设点的打造,这是清泉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王韶华一行深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培育情况,并就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韶华指出,去年以来,清泉镇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拼搏实干,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取得了成色十足的成绩。立足新起点,要以更开阔的思路、更清晰的路径、更有力的措施来谋划和思考工作,强化前期调研,促进融合发展,增强与各个部门的衔接沟通,树立精品观念,发挥好自身优势资源,锐意开拓,争创一流,在招商引资、产业振兴、乡风文明等领域攻坚发力,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王韶华强调,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在党建引领上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全方位提升乡镇现代化建设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要狠抓项目谋划建设,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精心谋划包装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实现系统规划、整体推进的目标。三要始终坚持示范引领带动,在构建和美乡村上走在前作表率。统筹兼顾,依托优势资源,深化农村环境整治、构建多元产业体系、完善基础配套服务,突出“丝路马都·五彩山丹”特色,不断擦亮生态底色、做优产业特色、提升发展成色。四要进一步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在主动创安主动创稳上走在前作表率。持续完善基层治理体系,优化网格管理机制,推动矛盾纠纷有效化解。充分发挥好社区在基层治理中的“末梢”功能,多举措推进信访维稳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五要持续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在工作作风转变上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明晰目标、突出重点、紧扣问题,将“三抓三促”行动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具体实践。坚持以“干”为先、以“实”为本,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创业实干,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吴鹏 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