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4-03-16 16:19 作者:吴鹏 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3月15日,县委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县委有关工作。县委书记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马智福主持会议。县领导周祖国、鲁维俭、郭强、文勇、赵学涛、安伟、曹海霞出席会议。

王韶华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委系统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服务大局中找定位,在改革创新中增活力,在转变作风中抓落实,党办工作务实有效,组织工作保障有力,宣传工作引导有方,统战工作聚力有为,政法工作推进有招,群团工作服务有果,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突破。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县委工作部门要牢牢把握党委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主动识变、善作善为,有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韶华强调,一要把牢政治属性,站好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第一方阵”。县委工作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厚植绝对忠诚的政治底色,夯实笃行实干的思想根基,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在讲政治、抓执行、促发展上带好头、作标杆。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当好锐意进取促发展的“第一梯队”。宣传部门要在守正创新、弘扬正气上精准发力,构筑主流舆论新态势,树立文明山丹新形象,塑造文旅发展新优势,为幸福美好新山丹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利文化条件。组织部门要在强基固本、选贤任能上精准发力,狠抓队伍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强化人才支撑,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育好人、选好人、用好人、管好人。统战部门要在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上精准发力,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成果,全力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真正把统战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政法部门要在主动创稳、促进和谐上精准发力,深化主动创稳工作,妥善解决群众诉求,创新推进社会治理,持续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委其他工作部门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精准发力,紧扣县委部署,主动融入大局,建立高效协同、团结合作的决策执行链条,形成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三要持续改进作风,树好争先进位促落实的“第一标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适应新常态,提高决策执行力,创新实干促提升,改进作风抓落实,以更加主动的历史自觉、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开阔的视野思路,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落细县委各项工作任务,以党委工作的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破局进位。

会上,各位县委常委就分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吴鹏 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