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张伟与甘肃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军等座谈

发表日期:2024-03-19 09:53 作者:杨海翔 拜占红
来源:甘肃山丹

3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伟与甘肃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军,总经理李国清一行座谈,双方就重大涉水项目建设、水价改革、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县领导马智福、宋永福、张剑波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伟对李建军一行表示欢迎,对企业为山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甘肃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投身山丹水利发展事业,助力赋能山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真诚希望甘水投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速在山丹的产业布局,不断优化沟通机制、投入机制、供水管理机制,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供水管网更新改造、水质提升、引调水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山丹鼎力相助和更多支持,共同谋划实施好一批惠民利民的水利工程项目。期待双方能够立足当前合作基础,不断扩大共识,在新发展、新投入、新合作中有效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推动重大水利项目实施、水价改革、保障供水规模等事项落地落实,共同促进山丹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李建军、李国清表示,山丹发展势头强劲、干事创业氛围浓厚、营商环境优越、合作潜力巨大。甘肃水投集团将立足山丹干旱缺水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进引调水项目建设、城乡供水管网改造、水价调整等重点工作深入实施,全面推动山丹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将督促指导山丹供水公司不断加强自身管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共同书写地企携手合作、共促发展、共惠民生的绚丽篇章。(山丹融媒记者 杨海翔 拜占红)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