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山丹县举行“和美乡村·幸福小院”建设暨“六送”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日期:2024-03-29 15:57 作者:聂英 程煜洲
来源:甘肃山丹

328日,山丹县在清泉镇清泉村举行“和美乡村·幸福小院”建设暨“六送”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樊有鹤、县政协副主席王雪云出席并为“六送”服务队授旗,全县最美家庭代表宣读《创建“和美乡村·幸福小院”倡议书》

在随后开展的“六送”服务活动中,县农技中心工作人员开展“零距离”技术指导、“点对点”专业培训,为群众讲解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的相关知识;同时,家庭教育宣讲团成员围绕青少年身心健康等内容开展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活动还通过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法律、健康、防震减灾等知识。现场同步开展免费量血压、公益理发等活动。

山丹县曙光公益协会妇委会主任 龚红玉:关爱一老一少是我们社会共同的责任,今后我们也会积极开展各类关爱行动,真正把爱心送到有需要的人手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近年来,山丹县各级妇联围绕中心、立足家庭、服务“三农”,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优势,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清洁村庄建设,按照“居室靓、厨卫净、庭院美、产业兴、家风正、村庄美”“六美”创建标准,通过开展送科技、送法律、送家教、送健康、送关爱、送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六送”服务,持续推进“美丽庭院”提档升级,全面提升乡村生活品质,以家庭“小美”助力和美乡村“大美”,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群众的“点赞”。

山丹县妇联副主席 周燕萍: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迅速发动,切实增强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和“和美乡村·幸福小院”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将幸福小院打造成具有“张掖品牌、山丹特色”的“品质小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聂英 程煜洲)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