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动态 > 山丹要闻

高质量推进新型工业化 高水平培育新质生产力丨王韶华在城北工业园区调研并现场办公

发表日期:2024-03-29 16:04 作者:钱大伟
来源:甘肃山丹

高质量推进新型工业化

高水平培育新质生产力

王韶华在城北工业园区调研并现场办公

3月28日,县委书记王韶华在城北工业园区调研并现场办公。他强调,要立足工业主导型县域经济发展定位,倾情倾力做好企业服务,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县领导赵文成、吴多恭参加。

王韶华先后来到甘肃宏泰浩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甘肃中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伟力得储能电池有限公司、山丹新能源职业能力培训评价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园等地,实地查看重点项目、标准化厂房建设和企业入驻运行情况。王韶华强调,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更是推进新型工业化的主阵地,要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加强统筹规划,在优化园区功能上强化要素支撑,在提升改革质效上拿出硬核举措,深化与中东部地区的全面合作,大力推进“飞地经济”发展模式,全面提升园区承载力、吸附力和竞争力。要深入落实“包抓联”、“六必访”、驻企帮扶等制度,千方百计支持和帮助企业解决好企业用电、供气、供水和资金等痛点、堵点问题,保障服务企业达标达产,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发展。要切实提升园区建设和管理水平,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提高环保标准,加强安全监管,不断提升绿化美化水平,营造整洁、美丽的生活和生产环境。要深入实施科技赋能行动,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加强科技创新服务支撑,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稳步培育新质生产力。要积极推进相关工程建设,合理优化施工时间,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速度、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企业要争分夺秒建设,开足马力生产,以多出产品、出好产品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钱大伟)


友情链接

主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山丹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丹县文化创意中心 邮编:734100 电话:0936-2722969 邮箱: shdxxhb@126.com

陇ICP备12000199号-1 甘公网安备62072502000105号 网站标识码:6207250003